一張照片、一個故事 | 讓我跟你說故事 #009 | 每次被網友認出,總是會驚慌失措地回想,是不是罵了很多髒話

一張照片、一個故事 | 讓我跟你說故事 #009 | 每次被網友認出,總是會驚慌失措地回想,是不是罵了很多髒話 @偽日本人May.食遊玩樂

「我是看妳的文章排行程的」,一個陌生男子這麼說著。

身為一個不露臉的版主,總不習慣被網友認出。

無論是在日本或台灣、無論是在只見線攝影地點或其他地方。

 

帶著團員從南會津往金山町、從福島秋季穴場景點到只見線攝影地,依著累積多次的經驗安排行程。

早晨來到大志集落等著列車,一旁有兩位早先定位的男子,聽著他們說著台灣中文,便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、等著列車通過。

拍攝完畢後隨口問他們接下來的路線?

男子說要去舊喰丸小學校、古町大銀杏、前澤曲家聚落….等地。

聽到後得直覺的說「怎麼會找這些點,那裡好偏遠欸」

男子說「我是看妳的文章排行程的」。

啊,又是被認出的場景,我依舊驚慌失措地回想,剛才是不是又罵了髒話(笑)…..

其實這樣的場景很常見,每次帶團或是自己來只見線拍照,只要遇到台灣人就幾乎會被相認

其中也不乏香港網友。雖然被認出總是害羞不好意思,但又開心著,又有人因為我的努力分享而來福島

那份滿足的心意,都能平復被認出的慌張,在事後。

 

很感謝大家看了我寫的文章安排福島旅行、只見線攝影行程,但是下次可以認出來時就相認嗎?

在我不小心罵髒話之前,拜託了(笑)。

2023/11 福島縣金山町 大志集落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GA瀏覽人氣:144